close
最近又有了一個新聞
看似有一點兒“交屋”的跡象了


『中國時報    C2/北縣新聞      2008/03/12    指標工業住宅 將繳回饋金   【林家群/北縣報導】
  被外界視為縣府整頓工業住宅亂象的中和市指標大案建商,據了解,已備妥第一部分該繳的回饋金與代金約1億5千多萬元,近期將繳給縣府,工務局將發出使用執照。
  工務局長李四川昨天說,不是說工務局核發使用執照後,建商就沒事了,接下來建商仍必須提出都市計畫變更申請,完成都市使用分區後,再繳納其餘應繳的3億6千多萬元並改換使用執照。
  李四川說,如果建商不依循都計程序變更,那就回到工業住宅範疇處理,工務局將不定期前往查核是否改為一般住宅使用,並予以開罰。
  據了解,除了中和指標大案已準備繳交給縣府回饋金外,還有現任民代在泰山蓋好的1個工業住宅,近期也繳7百萬元給縣府,完成都計變更後,還要再補繳2千多萬。
  李四川說,許多建商了解,如果能完成都計變更變成住宅區,對建商與住戶是有利的,也可以導正過去晦暗不明的亂象。 


我從沒有想過
我的乙工住宅會變成純住宅
『理性』的我,難以理解
我只希望能快快交屋
但如果一切能順利
突然“升級”的住宅區
也只能說我們不是全盤的壞運+惡運
呵呵~~~~3月底....不要跳票才好...
不然我真不知要如何調適自己的心情再去面對.....~~~茫茫的人海啊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