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上次熊媽媽親自指導我們滷肉的方式
農農就躍躍欲試...
他說滷一鍋肉可以吃很久,而且還可以讓我帶便當
於是,趁著要去好市多採買日拋隱形眼鏡、洗衣粉、清潔劑等家用
我們買了一盒肥瘦適中的梅花里肌肉及一份“大”A菜及“大”空心菜
沒法子,costco的東西就是份量『大』...而且現在中和市民超愛costco的
一到假日,找個停車位幾乎比登天還難
除非是10點開門前就抵達,否則購物的情緒會大打折扣
當然...不愛早起的農農,也難得地在假日早起*^___^*

處女座的我,總是喜歡拿著食譜猛k
如果不是照本宣科的加調味料...我會沒有信心
而天生愛下廚也有天份的農農
喜歡即興演出
因為我們兩個總是一同作菜,分工合作
我是助手,常常在旁邊看時,我都會嫌他....哈....
但莫名奇妙的,有時驚呼或臭罵他鹽巴放太多或油加太多...
結果味道居然恰到好處...或許我也該服氣..

早上班也早下班的老公
搭配近來總是7點半,累個半死不活才回到家的我
非常期待一打開家門,可以看到一桌豐盛的晚餐...(感動ㄋ....)
~~哈~~~但助手的工作也很煩的咧~~~
洗菜(永遠不知道洗乾淨了沒?)、洗碗(洗不完的碗,像罰站)、爆香(常被油噴到)及清潔廚房都是我
熊熊的手愈來愈粗糙啦...

但這樣說或許很肉麻
可是兩人一起在廚房作菜的時光
還真的滿幸福的!

【炒A菜-不輸熊媽媽喔!】


【炒空心菜-青菜類都滿成功的,青脆又鮮美】


【滷得非常入味的滷蛋-帶便當真是一絕】


【滷肉的口感不錯,嫩而有嚼勁】


【拿滷汁來滷豆干、豬血糕、油豆腐也是最佳拍檔】


【滷肉麵】


【好在不會天天作菜,不然天天這樣,很快就肥死了


農農很自豪自己這兩天來煮得這麼成功
而我也非常驚奇...沒想到獨立生活,廚藝可以進步這麼快

熊熊最拿手的早餐是烤起司火腿三明治加蛋
哈哈...連農農都甘敗下風
不過我的荷包蛋到現在煎的還是會稍微黏底,不好翻面
誰有煎荷包蛋的訣竅,可以分享給我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