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1月29日
很快地,我結婚滿一個月了耶...
早上,同事對我說:妳看起來一點都不像結婚了耶...
我想,我應該是最不像66年次的小朋友大人

我很幸運地,遇到了一個對我非常好的老公
還有農農開明又隨和的爸爸媽媽
雖然熊熊依舊是如此的彆扭及閉塞拘謹....
但內心是感覺很溫暖的
聽說鼠年,生肖屬『蛇』的運勢不錯喔....
哈,去年犯太歲的我....呼...可要好好的立定新年新希望才行...
振奮~~~~~振奮~~~~~~~鼠年可不能白白虛度.........

【熊熊的鼠年大願望】
1、希望能繼續加強英文,今年順利考上全民英檢中高級考試。
2、希望體重能保持在46-48公斤之間,千萬不可以再變胖了唷!
3、希望假日能不要再逃避,要有信心,抽空練習道路駕駛,“真正”地學會開車!
4、希望能將延宕許久的論文完成,在今年順利拿到畢業證書。(一定要下定決心才行!!!)
5、希望能每天幫自己打氣,像海綿寶寶看齊,就算是製作簡單的蟹堡,也懷抱熱情、新奇和快樂單純的心,努力工作!!!
(嗚.....我不要變成死氣沈沈的章魚哥....也不想變成總是耍白爛的派大星啦....我一定要找出快樂工作的方法)
6、希望,......有機會的話.....今年.....上天可以賜給我一個小寶寶!
7、希望下次陪農農去考高級營業員的考試,我就算念很少書也要考贏他,重點是,一定要給我過啦!!!!
8、最後,也是最大的希望,我的『元氣大鎮』k2-15樓的房子能早日交屋啊....神啊....請幫助我吧!
(祈禱屋況一級棒,裝潢順利....)

這是熊熊的八大願望,記得以前寫下的願望,每完成一樣,我就劃掉一項
常常...不知不覺地,我就達成了好多樣
今年,也要加油喔!!!
30歲後的我,一定要更珍惜時間.....分分秒秒都像鑽石一樣閃亮....熊熊...衝吧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